生而为悦 视而不见

Q:你好,我看了你《拍照快三年了》这篇文章,很感同身受,我刚刚才入门摄影,对摄影的各个方面很好奇与学习的激情,现在每天背着相机,看到有意思的画面就拍下来,可是拍出的画面都不是我想要的画面,后期方面也是懵懵懂懂(总是调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)看到LO

先申明下,那篇文章不是我写的,转载的,造成你的误会非常抱歉啊......

关于你的问题,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,是的,就是这样的,不仅当时是这样,现在还是这样.但我一直都很享受这种状态,每天都能对摄影保持高度的热情,每天都随身带着相机拍到满意的照片会很开心,每天都能在LOFTER上学习众大神的作品感觉学无止境期待自己也能拍出那样的照片.......

亲,你我都是从拿起第一台相机按下第一次快门开始的,不一样的是你刚起跑而我也许比你多跑了两步而已,但对每个人而言前方的路途都是无穷远的,所以希望你能保持激情不断拍摄,共勉~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苏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